續選桃園市長?羅智強宣告:不違初衷、不違大家期待
  • Line

A A A
2022-06-02 11:15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左)5月26日曾參與羅智強(白衣者)的「祈福走桃園」活動。中央社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5月底因發言人何元楷確診,自己是密切接觸者,暫停相關活動與行程。他今(2日)宣布,明天重啟「祈福走桃園」活動;他也提到,對於自己如何看待國民黨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起的風暴,以及桃園市長選舉,他要不要繼續走下去?他下周將對外報告。

羅智強今在臉書先向粉絲報平安,經7天自主健康監測,他每天快篩都是陰性,身體也很健康,明天將出關,繼續為桃園行腳祈福。

羅智強表示,這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也算是閉關,自己靜靜思考了很多的事情,「對於如何看待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的參選,我如何看待?桃園市長選舉,我要不要繼續走下去?」他知道很多人都很關心這二個問題,自己也有了大致的方向,他會利用端節連假,把自己的想法好好整理,「下周再向大家報告」。

羅智強也強調,大家很支持、關心他,最重要的是很相信他,自己「會努力做出不違從政初衷,也不違大家期待」的選擇。他透露自己的難處,「左邊是程序正義,右邊是大局為重,這不是雲淡風輕的選擇,不否認我一直很為難,但我一直努力的思考,一條不違初衷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