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她!至今未與張善政見面 呂玉玲:兩人都比較忙還沒聯絡上
  • Line

A A A
2022-06-01 17:50

呂玉玲日前啟動感恩之旅,對於與張善政至今未見面,她說,還沒聯絡上。中央社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桃園市參選人張善政被提名後,為平息黨內及地方不滿聲浪,陸續拜會當初已表態及可能參選桃園市長的立委魯明哲、萬美玲、為參選辭台北市議員的羅智強,但遲未與早在黨中央宣布前已投入經費在街頭掛參選看板的立委呂玉玲。目前正進行感恩之旅的呂玉玲今(1日)對此表示,張善政現在桃園各地請益,所以比較忙碌,加上她也啟動了感恩之旅,所以時間比較難聯絡上。

國民黨中常會5月18日突襲徵召張善政選桃園市,釀藍營黨內風暴,地方反彈聲浪不斷。為爭取地方支持,張善政5月23公開道歉後,隨即展開「桃園破冰行」,5月25日拜會魯明哲及萬美玲,邀請兩人加入他的「市政顧問團隊」。隔天26日一早張還特地參與羅智強辦的「祈福走桃園活動」,一起走路拜訪基層。

為化解身兼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的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的不滿,張善政連吃2次閉門羹,終於在5月26日與邱見面。在當天媒體聯訪中,有記者問張善政,4月20日就已宣布參選的呂玉玲,早已投入經費製作選舉看板並已在街頭懸掛,是否會與呂聯擊,張善政當時回答,與呂玉玲持續聯絡中,希望她方便時,兩人可以碰面。

但已事隔一周,至今張善政仍未與呂玉玲碰面。正在進行感恩之旅的呂王玲,今到中壢區拜會里長表達感謝與支持,被問到為何與張善政遲不見面?她表示,張善政也在各地在請益當中,所以現在是比較忙碌的,那她也啟動了感恩之旅,所以時間比較難聯絡上。

由於邱奕勝先前力挺呂玉玲選桃園市長,呂、張兩人遲未見面,是否間接影響到邱奕勝支持張善政的態度?呂玉玲說,邱議長很有智慧,是地方上精神領袖也是意見領袖,這部分相信議長會有自己的決定。

張善政今到新屋廟宇參拜,也被問到遲遲沒破冰的立委呂玉玲,他說,持續連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