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士林北投議員搶選票! 蔣萬安強調:對他來講沒有艱困選區
  • Line

A A A
2022-06-01 11:30

蔣萬安合體士林、北投在地國民黨市議員發粽子給民眾。林啟弘攝。

(菱傳媒/台北報導)立委蔣萬安被正式提名代表國民黨出戰台北市後,勤跑基層,以「母雞」之姿合體市議員拚選戰。蔣萬安今(1日)出席士林區端午節活動,被問到在士林、北投等區民調支持度告急,他表示,對他來講,沒有艱困選區,因為每個選區都很重要,士林北投區自己一直常來。

蔣萬安今早安排了多個士林、北投行程,先去士林仁勇里,再到士林舊佳里參加端午節活動,近中午到榮總愛心送餐挺醫護。他也合體國民黨在地市議員汪志冰、陳重文及市議員參選人林杏兒一起在仁勇里發粽子。

被問到先前爆出在士林北投、內湖南港、中正萬華等3區選區支持度告急,蔣萬安說,士林北投區自己先前一直都常來及拜訪里長,「對我來講,沒有艱困選區,因為每個選區都很重要」。

端午節即將到來,蔣萬安今早與士林北投區議員汪志冰、陳重仁等人一起發粽子給民眾。林啟弘攝

端午節即將到來,蔣萬安今早與士林北投區議員汪志冰、陳重仁等人一起發粽子給民眾。林啟弘攝

另外,已依法解散的促轉會,在提交的任務總結報告中規劃中正紀念堂轉型中長程計畫,包括大廳蔣介石銅像應移除、堂體功能及外觀應改造等建議,蔣萬安強調,中正紀念堂是台北市民共同的記憶,也是歷史一部分,「絕對不容許任何一個個人、政黨、少數官員就可以片面來改變」。他主張在現有基礎上,大家集思廣益加入更多元素,「而既有基礎就是不容許有任何改變」。

對於中央在中正紀念堂設大型兒童疫苗施打站,遭台北市長柯文哲痛批白痴。蔣萬安認為,防疫不分藍綠、中央地方,希望中央和地方能加強溝通,防疫就是希望讓民眾安全度過這波危機,相關疫苗施打站的設置、規畫,相信中央有相關整體考量,地方負責執行,只要動線安排好,不管是讓快篩陽民眾進來透過醫生評估給藥,或另外安排兒童疫苗施打,希望在這段期間大家彼此共同體諒,讓大家安全度過疫情。

蔣萬安直言,中央、地方真的應該好好溝通,大家共同齊心努力,希望中央及地方好好溝通,做整體規畫,否則相關防疫工作只會事倍功半,非常可惜。

至於對手黃珊珊可能不會披民眾黨戰袍,可能是民眾黨用徵召方式參選台北市,蔣萬安僅說,這是民眾黨及黃珊珊自己要評做考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