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疫情燒不停!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確診 自嘲「上任以來睡最飽的時候」
  • Line

A A A
2022-05-31 19:00

王婉論表示,自己確定是確診,已搭防疫計程車到加強型防疫旅館。翻攝王婉諭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甫從日內瓦返國的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在防疫旅館進行7+7檢疫,由於同行助理 PCR 確診,她自己前後測了兩次快篩,結果是「一陰一陽」。她今(31日)在臉書發文指,昨收到「指定處所(居家)隔離通知書」,但卻沒收到PCR 陽性報告。下午6時許她再發文表示,台北市衛生局與她聯絡,表示已收到她的 PCR 陽性報告,「我確定是確診了」。目前她也轉移到加強型防疫旅館

王婉諭今中午在臉書發文,對於自己是否確診感到疑惑。她指出,27日抵台後,進行 PCR 檢測,入住防疫旅館,進行7+7 居家檢疫,開始每天早晚量體溫的檢疫生活。當天晚上發現體溫略高 37.5 ,同時收到同行助理 PCR 確診的消息,所以自己前後測了兩次快篩,結果是「一陰一陽」。當時她心想,「還是等稍早的 PCR 結果出爐吧,只能先多休息多喝水,並且開始隨時注意健保快易通」。

王婉諭表示,30日上午8時她收到「指定處所(居家)隔離通知書」,令她相當疑惑,「咦?我確診了嗎?但是我還沒收到確診通知啊?」且隔離書上寫,她的隔離期自5月28日起至 6月4日。她滿腹疑惑的打去問了台北市衛生局,衛生局人員也很納悶,她為何沒有收到機場採檢 PCR 的結果嗎? 但直至今日上午她的健保快易通仍然沒有篩檢結果。

傍晚6時左右,王婉諭再發文更新進度,宣布「我確定是確診了」。下午台北市衛生局再次與她聯絡,表示收到她的 PCR 陽性報告了。「稍早我坐上了防疫計程車,轉移到加強型防疫旅館,繼續進行隔離,所幸目前身體症狀緩和,而且返國本來就要隔離七天,所以工作也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

她也分享,安頓下來之後就是繼續狂睡、狂喝水,「出現染疫症狀之後,我覺得有好好睡覺真的差很多,這幾天大概也是上任兩年多以來睡最飽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