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一家5口3人確診!兒子高燒送急診 自嘲變奶爸「還好不用換尿布」
  • Line

A A A
2022-05-26 17:05

柯文哲在防疫記者會上自爆,自己兒子與女兒也確診,兒子還發高燒送急診,全家一家五口有3人確診。翻攝直播畫面

(菱傳媒/台北報導)本土疫情延燒,不少政治人物確診,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22日染疫,為了保護家人,他確診後拿一卡皮箱借住朋友家居家隔離。他今(26日)自爆,自己兒子與女兒也確診,兒子還發高燒送急診,由於全家五口有3人確診,就決定他回家和兒子住,陳佩琪和另一名女兒去住旅館。

柯文哲與陳珮琪育有1子2女,柯文哲22日確診、Ct值16,出現發燒、咳嗽、肌肉酸痛等症狀。考量住家空間不太,擔心傳染給陳佩琪及孩子,柯文哲最後決定借住剛好也確診的朋友家,進行居家隔離。

柯文哲今日下午舉行防疫記者會時,因視訊畫面背景是原本住家,被問到是否待在自宅居家隔離?柯文哲表示,25日晚間得知兒子、女兒快篩陽性,兒子還發高燒送急診,PCR陽性,一家五口有3人確診,剩下陳佩琪及另一名女兒沒感染,所以讓陳佩琪與女兒住到外面旅館,感染的人全部都回家。

柯文哲還說,30年沒照顧過孩子,變成奶爸,看孩子有沒有發燒、藥有沒有吃。

媒體也追問,這麼久沒照顧孩子可以上手嗎?柯文哲面露苦笑,嘆了一口氣說,「還好不是要換尿布,都大人了,只要看有無發燒、藥有沒有吃、症狀怎樣、搞不好再量個血氧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