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吃閉門羹了 邱奕勝釋善意主動約張善政碰面
  • Line

A A A
2022-05-26 11:05

張善政(左)25日傍晚到議會送禮盒遭婉拒後,26日終於要跟議長邱奕勝碰面。中央社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數次拜會議長邱奕勝都吃閉門羹後,傳出邱奕勝已主動釋出善意,約張善政26日上午見面,雙方將針對桃園選情交換意見。

張善政先是在23日未和邱奕勝約好就對外透露要拜會邱奕勝,當時邱奕勝正在主持市政總質詢,張因此吃了閉門羹取消行程;25日晚間又傳出張善政下午到議會,致贈茶樹精油作為端午禮物請駐衛警轉送給邱奕勝,但議長辦公室以不收禮為由婉拒,連卡片都拒收,僅轉達議長祝張善政端午節快樂之意。

26日一早,張善政依預定計畫與羅智強碰面,參與羅「祈福走桃園」行腳活動,邱奕勝則在議會辦公室與來訪人士見面,據悉邱認為他可以挪出約半小時時間與張善政見面,因此主動聯繫張。

邱奕勝表示,張善政學經歷良好,是國民黨不可多得的人才,他除會全力支持外,也會以黨部主委立場全力輔選。至於被問及是否會希望黨主席朱立倫也要親自來桃園走一趟?邱則說,朱立倫擔任桃園縣長時,他是副議長,雙方互動良好沒有心結,至於他和張善政之間也沒有外傳心結。

相關新聞:張善政合體羅智強一起祈福走桃園 張:「積極在桃園買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