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合體羅智強一起祈福走桃園 張:「積極在桃園買房」
  • Line

A A A
2022-05-26 10:10

桃園市長提名爭議爆發後,張善政(中)與羅智強(左)首度會面。翻攝陳學聖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獲國民黨徵召選桃園市長後,引發黨內人士反彈,讓原本表態要參選的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等人一陣錯愕;26日一早,張善政終於合體羅智強,張參與羅「祈福走桃園活動」一起拜訪基層,前立委陳學聖也獻上祝福,希望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國民黨中央日前突襲式徵召張善政引發反彈後,連日來張善政積極與黨內人士見面,盼能溝通、化解誤會。繼昨天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立委魯明哲及萬美玲會面後,26日一早8點張善政又現身羅智強的「祈福走桃園」活動,這是提名爭議爆發後,張、羅兩人首度合體。

張善政指出,這是他第一次參加「祈福走桃園」活動,能傾聽民眾在疫情期間生活上遇到的困難,一起討論要怎麼幫忙解決;他表示,這次走桃園活動說好不談選舉,「選舉是一時的,關心桃園是永久的」;張也透露,他已經開始在桃園地區找房子,只要有適合的價位跟坪數就好。

至於羅智強則親手送上女兒設計的「祈福小茶包」迎接張善政來訪。羅智強指出,桃園的民眾在乎的是如何讓生活變得更好,希望的是疫情期間遇到的困難能夠被解決。

桃園出身的前立委陳學聖也在臉書分享張、羅合體的畫面,並祝福2人的大和解,能是一個好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