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乎「新娘不是我!」羅智強揪9位在地議員 「一起走」為桃園祈福
  • Line

A A A
2022-05-23 12:40

羅智強(右)揪了9位跨黨派議員「一起走」為桃園祈福,立委魯明哲(左)也現身參與。翻攝舒翠玲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央上周三突襲式宣布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掀起黨內風暴,不少人關注為參選不惜辭職的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的下一步。羅智強今(23日)早揪了9位跨黨派在地議員「一起走」為桃園祈福,立委魯明哲也現身參與。羅智強大氣的說,雖然「新娘」不是他,但仍堅定為桃園做事。

雖然確定在桃園市長選戰出局,羅智強仍希望為桃園做事,他今早在臉書發文表示,雖然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最後「新娘不是我」,誰說一定要被國民黨提名桃園市長,才能為桃園做事?所以當桃園市議員梁為超提議「祈福走桃園」,並願意擔任他成立的「桃園疫情關懷中心」副執行長,他覺得深受感動,「這才是,遠比選舉,更有意義的事!」

羅智強於是昨天一一致電王仙蓮、牛煦庭、朱珍瑤、周玉琴、涂權吉、徐玉樹、黃敬平、舒翠玲等桃園市議員,加上梁為超議員,共9位跨黨派的桃園市議員,邀請他們一起為關懷桃園疫情而努力。

羅智強也透露,這幾位議員幾乎連考慮都沒有考慮,就立刻答應擔任「桃園疫情關懷中心」的副執行長,和他一起攜手,為疫情蔓延的桃園,盡一分心力。梁為超前天也告訴他:「強哥,擺開選舉紛擾,專心做有意義的事」。

今早羅智強一行人從中壢火車站出發展開祈福行動,預計走過中壢17個里。立委魯明哲也現身與羅智強合體,他說,桃園近日有太多政治議題,應該拉回民生與防疫,羅智強發起這個活動,延續走遍桃園的精神,讓他相當感動,因此也決定一起從中壢出發,全程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