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尋求地方支持  藍營桃園大老楊敏盛出面力挺
  • Line

A A A
2022-05-23 11:20

楊敏盛盼朱立倫解決地方反彈聲浪。翻攝楊敏盛臉書

(記者陳明旺/台北報導)國民黨宣布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投入年底桃園巿長選戰後,地方反彈聲浪不斷,張善政也隨即展開地方拜會行程,先後拜會了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以及國民黨桃園巿黨部前主委楊敏盛。楊敏盛今(23日)臉書貼文,稱黨主席朱立倫「主席終於做對了一件事」,雖然提名張善政後反彈聲浪不斷,「但也不得不承認這是短空長多的選擇。」

面對地方反彈,張善政(21日)已於臉書貼文,坦承思考過程沒有顧及地方人士可能反應,或是先行私下溝通請益,的確有檢討空間,誠摯的向所有桃園鄉親道歉,尤其是對桃園貢獻諸多的邱奕勝議長、呂玉玲委員,以羅智強先生,更要說聲「是我疏忽了,對不起!」。張將在今日親自出面說明。

對於徵召張善政,楊敏盛今在臉書透露,上次市長選舉他身為主委,曾說服張善政出馬與民氣鼎高的鄭文燦一較高下却失之交臂,如今張毅然接受徵召,雖起手勢太過怱忙粗糙,但優秀人才願意承擔,理性的市民應該額首稱慶;以張的人格特質,加上他豐富堅實的學經歷,如果能夠入主市府必不會讓230萬市民失望。

面對當前地方反彈,楊敏盛盼望朱立倫「用對的方法玉成其事」,弭平地方反彈的聲浪,營造大團結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