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為違停爭議火力全開 戰爆網友亂指控施壓警員不給開單
  • Line

A A A
2022-05-20 11:05

徐巧芯(左,翻攝徐巧芯臉書)火力全開反擊網友亂指控施壓警員不給開單(右,翻攝PTT)。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槓上網友。有網友昨(19日)在PTT爆料,徐巧芯的車紅線違停,警員正要開單時,徐巧芯當場教育了對方一番,該員警因此沒開單。徐巧芯得知後火速反擊澄清,她有請該員警開單,甚至講了4、5次,是員警不願意開。後續她也請警局調出密錄器畫面確認,還原事發經過。發文網友事後向徐道歉,但已被肉搜身份是學校導師。這件事引起網路論戰,一派網友認為發文者亂爆料居心不良,另一派認為徐巧芯的確紅線違停。

一名網友昨在PTT八卦版以「北市巧芯議員違停不給開單」為題,發文爆料指朋友是台北市警員,昨在巡邏時看到一輛車紅線違停,正準備開單時,徐巧芯正氣澟然當場教育警員。發文者也貼出1張IG限時動態照片,根據IG內容應是該名警員個人IG限時動態,內容還寫到,「我沒開單就讓她走,反正之前開過的經驗,有開等於沒開。」

徐巧芯得知後火速在PTT回覆該則發文,並在臉書發文反擊,她表示,當時她在餐廳吃飯,車臨停在紅線,警員要開單時,她出去給證件,並詢問說:「請問這種情況的一般如果人在現場,不是勸導嗎?之前市警局是跟我說民眾人在現場,以勸導為主,不過沒關係,可能我沒弄清楚,之後我再問問看警察局相關規定,請你開單吧!」

徐巧芯強調,這時員警突然說自己不願意開單了。她於是接著就說:「沒關係你趕快開,不然這樣我們也很難做,拜託你!」,講了四次五次,但他還是不願意開單,她只好離開。她正打算詢問市警局,這種情況到底是怎麼回事,結果該員警就跑去八卦版「爆料」了。她也嗆,「我會請市警局調出監視器,並和該員警對質,是否我五度請他開單但他不願意」。

信義分局事後也出面表示,經調閲現場員警執勤影像,徐巧芯並未有要求員警不開單的情事,員警在IG所下標題與事實不符;對於違停問題,已補正製單舉發。

徐巧芯強力的回擊,也引起網路熱議,不少網友砲轟PTT發文著亂爆料,發文者也緊急修改爆料內容,向徐巧芯道歉、求饒「剛出社會給我個機會」,不過依然無法平息網友怒火,被肉搜真實身份是學校導師。但有一派網友認為,該處是紅線,徐巧芯直接將車停在紅線去用餐,明顯違規,非常不妥。還有網友也依據影片,找到事發地點是在北市光復南路415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