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羅智強一軍? 徐巧芯不忍了轟朱立倫:勿傷害自己的黨員
  • Line

A A A
2022-05-19 12:20

對於外傳徵召張善政等於是將羅智強一軍,徐巧芯不滿怒轟朱立倫及黨中央勿傷害自己的黨員。翻攝徐巧芯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空降桃園市,讓不惜遷戶口、到桃園買房、辭台北市議員積極備戰桃園市長的羅智強夢碎,傳出有知情人士指出「朱立倫這招等於是將羅智強一軍」。力挺羅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不滿怒轟,「拜託黨中央,在此時要特別注意黨內的新聞放話,勿傷害自己的黨員。」

徐巧芯在4月初曾爆料,朱立倫曾致電羅智強要他不要選,帶有情緒的說出「不管你民調再強,我都不會提名你,我就是不要你」等話語,她也為此砲轟朱立倫。昨日確定徵召張善政後,又傳出朱立倫徵召張,等於是「將了羅智強一軍」,替這一個多月來的「朱羅紀」紛爭劃下休止符,引發徐巧芯不滿,再度槓上朱立倫,到朱立倫臉書發文下方留言,要求朱立倫查出放話者是誰。 

徐巧芯說,黨中央要提名張善政,是黨的權力,我們黨員都要遵守並且一同輔選我們都知道,並無異議,無論羅智強、張善政、魯明哲、萬美玲、呂玉玲都是優秀的人選,只要有公平的制度大家一定一致支持。她認為,但既然已經突襲提名了,且主席馬上要出發去美國好一段日子,此時最重要的事難道不是整合原本有意願參加的人,包括羅智強、呂玉玲嗎?

她怒轟,此時國民黨不選擇跟戰將在同一陣線也就罷了,還利用黨政人士反過來踩人一腳,是要讓大家怎麼為黨作戰?「主席您最喜歡說什麼不要親痛仇快,不要讓人見縫插針,大家要團結,那又怎麼可以放任這類的黨政人士在外面傷害小小的黨員?」

不過,經過數小時的沉澱,徐巧芯今凌晨修改留言內容,把砲轟朱立倫及黨中央部份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