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玉玲再轟黨中央跳過機制提名張善政 「刻意隱瞞、沒有尊重」
  • Line

A A A
2022-05-19 12:05

立委呂玉玲沉澱一夜後,仍無法接受黨中央未經討論突襲提名桃園市長參選人。林啟弘攝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18日突襲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早已宣布參選的立委呂玉玲隨即在臉書批黨主席朱立倫事先未跟她溝通討論,怒轟黨提名機制毫無章法;19日上午呂玉玲在立院受訪時再表示,自己是先看到媒體報導才接獲朱立倫電話告知,「國民黨是大開大闔的政黨,卻刻意隱瞞、跳過機制提名直轄市長參選人,真的亂無章法,我沒辦法接受」;被追問是否脫黨,她僅說:「決定之後跟大家報告。」

國民黨提名張善政出馬角逐桃園市長,呂玉玲經過一夜沉澱後,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還是覺得很訝異,她再次說明昨天她是先看到媒體報導,得知國民黨將突襲徵召張善政,直到下午近1點朱立倫才打電話告知她此事,自己事前完全不知情,黨中央沒有溝通、沒有尊重。

呂玉玲說,國民黨是大開大闔的政黨,卻刻意隱瞞、跳過機制來提名直轄市長參選人,真的亂無章法,她沒辦法接受。呂玉玲也說,中常會後她沒有再與朱立倫聯繫,現在她還在思考下一步,未來如果有決定再向各界報告;被問及是否會脫黨,她也僅回稱:「有決定再跟大家報告」。

相關新聞:國民黨突襲式提名張善政 呂玉玲怒轟「亂無章法、不利大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