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基隆唯一議員不連任 陳薇仲:不排除選立委、市長
  • Line

A A A
2022-05-18 12:55

時力基隆唯一一席議員陳薇仲,確定不尋求連任。翻攝陳薇仲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時代力量基隆黨部今(18日)公布基隆市市議員提名人選,時力基隆唯一一席議員陳薇仲,確定不尋求連任。陳薇仲說,她的下一步是想實踐更大政治實踐、和市民捲起袖子一起行動擘劃,在傳統藍綠政黨的環境下,她想要開創自己新的路,未來不排除競選立委或是市長。

時力基隆黨部今公布基隆市第一波市議員提名人選,安樂區提名人27歲的市黨部副執行長江欣怡、七堵區提名黨部主委陳愷閎,由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陳椒華授袍。

時力基隆黨部今公布基隆市第一波市議員提名人選。中央社

時力基隆黨部今公布基隆市第一波市議員提名人選。中央社

時力在基隆唯一的議員陳薇仲也共同出席記者會,介紹兩位參選人,對於外界關心她為何不再連任,陳薇仲表示,從她身為市議員的那一天起,從來沒有忘記,身為1個年輕人、1個基隆市民,希望基隆成為怎樣一個城市。

她說,雖然這8年來,市長林右昌為帶來很多改變,但作為年輕人更期待看到城市的未來,她的下一步政治實踐,將和市民捲起袖子行動,讓城市有更好的公共生活,更便利的大眾運輸交通。

她表示,基隆的很多傳統的政治架構,不外國民黨和民進黨長期盤踞,期待時代力量和她成為的選擇,不僅青年參政的平台,為市民承載更多更好想像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