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復出選桃園市長「打小強」? 本尊六字回應
  • Line

A A A
2022-05-18 11:30

日前傳出北部藍營金主私下力推韓國瑜參選桃園市長,韓國瑜今否認。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菱傳媒/台北報導)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快滿兩年,這段期間雖低調沉潛,政壇近日傳出,北部藍營金主私下力推韓國瑜參選桃園市長,拱韓「打小強(羅智強)」,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今(18日)說,韓國瑜本人聽到這傳聞後的回應是「蛤?沒有的事啊!」王淺秋也轉述韓國瑜本人對參選毫無規劃和想法,她評論這傳聞「比扯鈴還扯」。

中廣新聞網《千秋萬事》主持人王淺秋上午在他主持的廣播節目中透露,去年確實曾有人勸進韓國瑜參選,不過韓國瑜當時沒考慮,現在也完全沒有考慮。

王淺秋認為,這時候傳出韓國瑜選桃園,是有心人士「針對特定人士平衡或壓制」的放話操作,韓國瑜並沒有參選的打算,所謂金主已經準備好了,也與事實完全不符。

至於國民黨內一直傳出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要選桃園或是高雄,王淺秋則說,根據她的了解,黨中央並未沒正式問過張,「他自己也沒意願,不管桃園或高雄張善政都沒意願。」

韓國瑜子弟兵林鼎超也在節目中說,韓國瑜現在的重心完全擺在公益,對於復出等說法,只是媒體過度揣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