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戰袍挑戰高雄巿長?柯志恩:目前沒規劃
  • Line

A A A
2022-05-13 12:19

柯志恩被點名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巿長。國民黨提供

(記者陳明旺/台北報導)國民黨年底縣巿長選戰提名時程因疫情狂燒被迫延後,對於艱困選區高雄巿,黨內再點名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可代表黨出戰。對此,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說,每一位都是考慮的對象,提名過程中都是按照步驟的,每周都會安排好各縣市提名人選,大家拭目以待。柯志恩則說,目前為止沒想過這問題。

柯志恩強調,朱立倫對於選舉的布局一定有通盤的考量,現在不應該去點名,絕對相信朱會有最好的計畫,在訪美結束後一切就會塵埃落定;她目前在學校是專職教授,在學校放暑假之前,她都心無旁騖,不會思考這問題。

此外,針對總統蔡英文稱台灣防疫很好,朱立倫說,功勞、辛勞都屬於基層防疫人,但錯誤決策會累死三軍;台灣防疫五缺、五亂,相信基層感受深刻,蔡政府缺乏同理心,應到街上看看排隊人潮,感受一下人民的憂。

至於外傳國民黨將改變親美和中路線,為全面親美、抗共保台,朱立倫則回應,不知道這聲音從哪來的,國民黨從頭都是捍衛中華民國、堅持民主自由、維護台海和平,希望兩岸能夠穩定交流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