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車駕駛PCR陽性 盧秀燕今起7天自主健康監測
  • Line

A A A
2022-05-13 11:10

台中市長盧秀燕因座車司機確診,啟動自我健康監測7天。台中市政府提供

(菱傳媒/台北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座車司機昨快篩陽性,PCR結果也確定陽性,盧秀燕接獲訊息後快篩結果是陰性,今起自我健康監測7天,取消公開行程。台中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今(13日)表示,市長與該名司機同車未超過10分鐘,且都有配戴口罩,未達密切接觸標準,不過盧秀燕還是進行自我健康監測,預計下周三恢復正常。

台中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市長座車司機昨晚快篩陽性,PCR結果確定為陽性,盧秀燕昨晚接獲訊息後,快篩結果陰性,因該名駕駛5月11日、12日都休假,僅5月10日上午與晚間執勤,盧秀燕與該名司機同車都未超過10分鐘,且都有配戴口罩,未達密切接觸標準。

盧秀燕快篩結果陰性。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快篩結果陰性。台中市政府提供

鄭照新說,為求謹慎,經衛生局專業評估與建議,盧秀燕今起自我健康監測7天,由於2人最後接觸日是5月10日,預計下周三18日恢復正常,期間市長會如常到市府上班,會以線上會議方式主持政務,公開行程不出席,委由各局處首長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