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遼寧號航母編隊迄今擾台11天 李棟樑慰問蘇澳基地官兵捍衛海疆
  • Line

A A A
2022-05-12 18:38

軍友社理事長李棟樑慰問蘇澳基地官兵捍衛海疆辛勞。王烱華攝

(記者王烱華/宜蘭報導)中共解放軍遼寧號航母編隊從本月2日出日本宮古海峽後,一直在我東部外海進行海空聯合實彈演習,我海軍168艦隊也派艦全程監控共軍動向,相當辛苦,「軍友社」理事長李棟樑今(12日)特別前往海軍168艦隊駐地、蘇澳基地進行敬軍慰問,感謝他們捍衛海疆的無私奉獻與辛勤付出。 

由於共軍機、艦擾台造成國軍任務加重,國軍官兵也不眠不休的守護國家安全。為此,李棟樑擔心深夜值勤的官兵因為肚子餓而影響工作效率,特別提供每位官兵足量的泡麵,提供官兵執勤前後的補充能量。

李棟樑是在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政戰局局長簡士偉中將及軍友社代理秘書長謝明德等人陪同下,前往海軍蘇澳基地進行勞軍慰問,並登上蘇澳軍艦慰問海軍弟兄姐妹,受到168艦隊艦隊長簡少將率官兵熱情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