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台南第8選區初選揭曉 謝龍介力挺的新人蔡宗豪奪冠出線
  • Line

A A A
2022-05-12 14:00

第8選區國民黨初選民調由蔡宗豪(右二)、高凱旋(左二)出線。市黨部提供

(記者辛啓松/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議員選舉唯一進行初選民調的第8選區(中西、北區),結果今(12日)揭曉,26歲新人蔡宗豪、永祥里長高凱旋出線,兩人將和現任議員許至椿代表國民黨參戰下屆市議員選戰。市黨部主委林進旺感謝參選人願為國民黨努力,期待贏得年底選戰。

第8選區國民黨初選民調有媒體人姚正玉、永祥里長高凱旋、長榮里前里長潘美純、羅智強前助理蔡宗豪參加初選。高凱旋去年底就表態參選,蔡宗豪則是謝龍介、前議員洪玉鳳力挺,以26歲新人之姿,出馬挑戰,一開始就被看好,初選結果如預期。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表示,國民黨在台南人才斷層,必須要有青年新血加入,蔡宗豪願意披上國民黨出征,他願做他的後盾、導師,讓更多年輕人願意認識、了解及接納國民黨。

下屆市議員第8選區應選6席(含婦女保障名額1席),國民黨參選人是許至椿、蔡宗豪、高凱旋;民進黨是陳怡珍、邱莉莉、沈震東及新人周嘉韋;民眾黨是北區主任江明宗,時代力量則是立委陳椒華台南服務處副主任李冠霖,另原安定力量的李晉豪也以無黨籍參選,該選區不再只有藍、綠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