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昨快篩陽性 今起居家隔離7天
  • Line

A A A
2022-05-11 14:00

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昨快篩陽性。資料照片

(記者王烱華/台北報導)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今(11日)表示,他昨天傍晚快篩陽性,原本今天要去榮總進行核酸檢測(PCR),但榮總醫生告訴他不要去醫院,快篩陽有95%的機率就是確診,因此從今天開始進行居家隔離7天。

李文忠並在LINE群組中自嘲是「禍不單行」,因為之前爬山時,小腿擦撞局部內出血尚未痊癒,如今又要居家隔離7天。他並指出,眼前的工作不免影響,譬如說今天上午赴新竹主持榮服處新任處長佈達,下午代表主委參加行政院長主特的種樹專案會議,都只好延期或派代。

李文忠也談到,由於昨天晚上宴請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等人聚餐,吃飯前不到1個小時快篩發現是「二條線」讓他相當緊張,由於自己是作東的主人,無法臨時取消宴會,因此還特別請他太太代為出席主持,自己則是聽從專業醫護人員,配戴N95口罩到現場,在安全距離下打個招呼就離開,也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