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佳濱、梁文傑確診 立委7人北市議員12人成重災區
  • Line

A A A
2022-05-10 16:57

鍾佳濱今天在臉書告知因喉嚨不適,快篩結果是陽性。翻攝鍾佳濱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又有立委、議員確診!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10日)感到喉嚨不適,快篩陽性已進行居家隔離。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也在臉書透露喉嚨痛,昨天快篩陰性,今天轉為陽性,梁的妻子、立委林楚茵也被通知要居隔,目前快篩結果是陰性。

立委鍾佳濱今天在臉書告知確診訊息,即日起進行居家隔離,辦公室同仁自主應變,目前已排定的會勘、協調會與選民服務已透過助理通知延期或取消。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也在臉書說,昨天覺得喉嚨痛,但快篩陰性,今天快篩結果陽性,即起展開居隔。其妻立委林楚茵稍後也在臉書告知,因為丈夫確診,同住家人也要居隔。

這波疫情台北市議會成重災區,包括議員黃郁芬、王閔生、侯漢廷、戴錫欽、耿葳、陳永德、王欣儀、林世宗、鍾佩玲、郭昭巖確診,再加上快篩陽性的陳建銘、梁文傑共12人。

立委目前則有廖國棟、蔡適應、林靜儀、蔡壁如、蔣萬安、李昆澤、鍾佳濱等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