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火延伸!陳智菡稱快篩劑未送達 顏若芳:有人說謊搏版面
  • Line

A A A
2022-05-10 11:28

顏若芳(左)在臉書痛批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右)說謊。合成畫面/顏若芳、陳智菡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為了快篩劑槓上中央,發言人陳智菡稱中央給北市73萬劑快篩仍未送抵,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昨(9日)在臉書出示一份文件,表示北市府當初指定三個日期送貨,沒收到快篩劑是因為指定日還沒到,痛批陳智菡說謊,「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說!說謊搏版面,好玩嗎?」

台灣疫情爆發後,不少縣市政府反映中央給的快篩劑不夠,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台北市提報12萬劑,中央給了73萬500劑,但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反擊這是中央給北市居家隔離民眾的用量,而且也還沒送到。

疫情指揮中心隨後出示一份電子信件,中央在5月6日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各縣市,請各縣市回報「速配點」與「收件人資訊」,台北市政府回報要在5月9日、5月11日、5月13日,分別配送30萬、23.5萬及19.5萬劑。

顏若芳表示,台北市府早就知道配日量和配送點,為何陳智菡還要在這樣的時機點塑造中央遲遲不到貨的形象呢?她也質疑陳智菡製造話題是為了賺取政治聲量,「一定要用這樣低級的手段嗎?」呼籲柯文哲好好管理團隊言行,也請陳智菡公開道歉。

顏若芳出示台北市府回覆的電子郵件,有指定快篩劑送達日期。翻攝顏若芳臉書

顏若芳出示台北市府回覆的電子郵件,有指定快篩劑送達日期。翻攝顏若芳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