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質疑快篩採購涉綠金 柯建銘轟「以疫謀亂」有證據就快去提告
  • Line

A A A
2022-05-09 10:50

柯建銘批,淪為「以疫謀亂」的口水、烏龍,「對國民黨有加分嗎?」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菱傳媒/台北報導)藍營為快篩劑採購問題最近猛攻執政黨,指高登環球生醫公司的資金合作方為昶虹國際公司,相關負責人林俊輝的親兄弟,同時也是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顧問陳俊義。柯建銘昨(8日)在臉書發文回擊,「如有證據與我有關,趕快去檢舉提告就好了!不用抹黑、口水、影射」,並批淪為「以疫謀亂」的口水、烏龍,「對國民黨有加分嗎?」

柯建銘說,他不認識高登負責人,而昶虹公司負責人是過去跑立法院的記者,是舊識,其胞弟因2015年幫他助選,曾當過他一年助理,後為顧問,就是如此而已,「國民黨以為抓到大尾、政治介入,根本是胡扯、扯遠了!見黑影就開槍」,和抹黑羅氏快篩,扯上前立委蔡煌瑯如出一轍。

柯建銘怒轟,「如有證據與我有關,趕快去檢舉提告就好了!不用抹黑、口水、影射,否則亂講換我告你,如此夠清楚吧!」

柯建銘也嗆,在野黨的監督也無可厚非,大家希望看到的是關於國家安危問題,能不分朝野藍綠來共同維護,那國民黨的表現?在俄烏戰爭議題上,國民黨搞國家認同,心中有中國,忽而挺中、忽而挺俄,挑釁台美、台日關係,謬論連連,敵我不分,不知「國家」為何物。

柯建銘指出,在疫情問題上,國民黨從疫情初始口罩議題、要求普篩開始亂,而後乞丐疫苗之說、又有引進中國疫苗等,毫無建設性、無同理心,而最近「快篩試劑問題」,政府和全世界都在搶快篩試劑,進口及國產有貨的全部收購、徵用,國民黨卻淪為「以疫謀亂」的口水、烏龍,「對國民黨有加分嗎?善思!」

柯建銘也提到,朝野已達共識,疫情下以不開臨時會為原則,立法院5月底休會前,立院還有很多該做的功課,包括111年度國營事業預算、紓困條例、預算延長案、3位NCC委員及監察院副院長人事同意權,還有台鐵公司化、促轉條例等重大法案要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