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一波波!遷籍置產離職 羅智強最新目標要海選青年發言人
  • Line

A A A
2022-05-06 11:22

羅智強今天發起「海選青年發言人」徵人活動,希望年輕朋友來挑戰。翻攝羅智強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羅智強為了參選桃園市長,動作一波波,除了將戶籍遷入桃園、買房定居,並辭去台北市議員,今(6日)在臉書發起「海選青年發言人」徵人活動,要效法當年提拔他的馬英九,選出「羅智強的羅智強」。

羅智強今天在臉書說,15年前,前總統馬英九聘請他擔任競選發言人,他也不辱使命協助馬英九贏得2次總統大選,馬總統後來也提攜他出任總統府副秘書長,所以有了今天的羅智強,他也要仿效當年馬英九伯樂識英雄,也將公開徵求海選「青年發言人」,尋找「羅智強的羅智強」,歡迎30歲以下年輕人參加。

羅智強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及國民黨在桃園市長提名方面到底有什麼協調機制,羅智強表示,他對黨中央的態度只有尊重、尊重、再尊重,慶幸黨中央對他的態度有所改變,從一開始就說他被排除提名,如今改口只要他的民調最高、地方也支持,也會提名他。

羅智強強調,他從不懷疑朱立倫希望桃園能贏的決心,他也相信只要證明他能贏,黨中央最後還是會提名他。

羅智強在訪談中也談及台灣疫情,他認為民進黨政府過去2年把關嚴峻,疫情控制良好,如今防疫政策由「清零」改為「共存」,政府卻沒做好相關配套措施, 疫情混亂宛如無政府狀態,「共存」兩字成了變衛福部長陳時中與蔡政府擺爛的代名詞,不禁讓他納悶政府過去2年到底做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