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辭議員備戰桃園 對手呂玉玲溫情喊話「有問題來找玉玲姐姐」
  • Line

A A A
2022-05-05 14:17

呂玉玲今到景福宮參拜,對於羅智強辭議員備戰桃園,她說歡迎他跟「玉玲姐姐」一起為桃園打拚。翻攝呂玉玲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昨戶籍遷到桃園,今(5日)更宣布辭去台北市議員,展現參選桃園市長的決心。羅的對手國民黨桃園立委呂玉玲對此表示,歡迎羅來桃園,有任何事情、任何問題,都可以來找「玉玲姐姐」,跟「玉玲姐姐」一起為桃園打拚。

呂玉鈴今早在多名藍營桃園市議員陪同下,前往桃園大廟景福宮參拜,祈求開漳聖王保佑疫情早日退散,讓大家生活恢復日常。媒體也問羅智強宣布辭北市議員,專心參選桃園市長,呂玉玲說,「智強下定了決心,要在桃園落定生根」,歡迎他來桃園,有任何事情、任何問題,都可以來找「玉玲姐姐」,「跟玉玲姐姐一起為桃園打拚」。

由於黨內傳出主席主朱立倫有意讓羅智強、呂玉玲分別去衝刺,減少硬碰硬狀況,等從美國返台再做整合,呂玉玲表示,黨中央選舉機制已啟動,現階段就是努力爭取廣大市民支持跟認同,會一步一腳印勤走基層、廣聽民意,爭取黨內提名。

呂玉玲說,她參選桃園市長,將以「家給人足」4個字為主軸,為桃園打拚,最重要是桃園鄉親家家戶戶豐衣足食,人人生活富足。吃的飽、睡的穩、穿的暖,桃園才能「家給人足」,就是苦民所苦參選的初衷。

相關新聞:破釜沉舟!羅智強辭北市議員 自嘲沒提名就解職「這就是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