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新北初選/林佳龍子弟兵卓冠廷奪冠出線 正國會「新板土」連線有望全壘打
  • Line

A A A
2022-05-05 12:15

正國會卓冠廷以新人之姿在初選民調中奪冠。翻攝卓冠廷臉書

(記者蘇聖怡/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第8選區(土城、樹林、三峽、鶯歌)初選民調結果今(5日)出爐,台中市新聞局前局長卓冠廷以新人之姿民調奪冠,領先現任議員林明仁、廖宜琨,為正國會在新北再搶下一席提名;湧言會也延續戰績,新人曾進益順利通過初選。

正國會繼新北市議員第9選區復仇成功,新人陳乃瑜擊落英系黃琳,拿到年底大選門票;卓冠廷今再以民調0.2240的好成績,順利通過初選,正國會新人參選人在新北組成的「新板土」連線表現優異,今晚繼續為保衛新人山田摩衣衝刺,有機會全壘打。

正國會新人卓冠廷、山田摩衣、陳乃瑜在新北組「新版土」連線,初選有機會全壘打。翻攝卓冠廷臉書

正國會新人卓冠廷、山田摩衣、陳乃瑜在新北組「新板土」連線,初選有機會全壘打。翻攝卓冠廷臉書

湧言會雖然南部擴張失利,但在雙北創下佳績,台北市推4新人,林延鳳、顏若芳、趙怡翔都拚過初選;新北市議員部分,在黨部主委何博文操盤下,4名選將已由李翔宙在第2選區(五股、泰山、林口)拔頭籌拿下湧言會首勝,今曾進益再進帳一席。

今晚進行第6選區(中和)、第5選區(板橋)初選,爭取連任的議員張志豪在中和面臨英系新人張嘉玲挑戰,陷入苦戰;湧言會在板橋推出何博文交棒的黃淑君,競爭對手蘇系吳亞蓁、正國會山田摩衣,來勢洶洶。

相關新聞

綠新北初選/湧言擊落蘇系再下一城 新潮流團體戰奏效提名再+1

綠營新北第9選區雙姝激戰 正國會陳乃瑜險勝英系黃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