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釜沉舟!羅智強辭北市議員 自嘲沒提名就解職「這就是決心」
  • Line

A A A
2022-05-05 10:32

羅智強今天宣布辭去台北市議員,專心投入桃園市長初選。中央社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5日)宣布辭去台北市議員,專心參選桃園市長。羅智強在聲明指出,從來沒有一個政治人物,在還沒有被黨提名前就辭去現職,「我也算破釜沉舟第一人吧?但這就是我的決心!」接下來就是專心的行走桃園、思考政見、為桃園市民發聲。

羅智強今天在臉書宣布辭去台北市議員,他認為帶職參選沒有問題,但是眾多綠媒、政論,非常關心他要不要辭職,卻不太關心蔡其昌要不要辭職,這是另一種雙標。不過,他正向看待這樣的雙標,就當綠營媒體對他選桃園市長有很高期待,才會這麼「高標準」要求。

羅智強提到,他原本規劃就是希望能協助楊植斗穩定交班,讓台北市大安文山區的服務可以確保延續,然後辭職、專心參選桃園市長,這也是他深耕桃園、服務桃園的決心展現。他認為自己又破了一個紀錄,因為在台灣從來沒有一個政治人物,在還沒有被自己的政黨提名前就辭去了現有的民意代表職務,「我也算破釜沉舟的第一人吧!」

羅智強表示,接下來傾聽民意、為民喉舌、提出政見,將是他最關心的三件事情,會努力的當桃園人的喉嚨,把桃園市民不被聽見的聲音說出來。

羅智強今天在市議會質詢後,向列席的各局處首長鞠躬致意。中央社

羅智強今天在市議會質詢後,向列席的各局處首長鞠躬致意。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