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泉代表藍營再戰屏東縣長 自比蔡英文終結連敗
  • Line

A A A
2022-05-04 15:03

國民黨提名蘇清泉參選屏東縣長。陳明旺攝

(記者陳明旺/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4日)通過提名前立委蘇清泉代表國民黨參選年底屏東縣長,蘇清泉在獲提名後受訪時提及,總統蔡英文分在2010新北巿長、2012總統大選中敗選,但她「不屈不撓」,終於在2016年總統大選中勝選;蘇清泉強調,他2018年屏東縣長敗選後仍深耕基層,相信在年底這人生最後一戰,必能獲得縣民肯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常會提名蘇清泉時發表談話強調,蘇清泉是國民黨優秀醫療人才,更是屏東子弟;蘇長期在基層醫療奉獻,服務偏鄉,是不可多得的優醫療人才;蘇曾任立委、國民黨地方黨部主委,對基層有深入了解,這次下定決心再度挑戰縣長,必將拼盡全力,為國民黨拿下縣長寶座。

外界好奇,在民進黨縣長黨內初選時所做的民調,蘇清泉與民進黨屏東縣長提名人周春米差距頗大,未來如何迎頭趕上?蘇清泉強調,他的民調低,地方都清楚藍軍過度介入,連民進黨縣長初選兩位落敗者都看不下去,未來他將力讓藍軍支持者歸隊,打好這一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