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失守被要求下台 陳時中酷回:下一題
  • Line

A A A
2022-05-04 12:38

陳時中面對在野黨要求下台一事,嚴肅表示不再回應這類問題。林啟弘攝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灣疫情越來越嚴重,在野黨抨擊陳時中防疫不力,讓疫情失守,要求陳下台負責。陳時中今(4日)被問到時,臉色凝重並沉默數秒,最後說:「下一題!」直接跳過問題,經媒體一再追問,陳強調以後都不會回應這類問題,好好做事就行。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天邀請衛生福利部、教育部就「如何逐步降低菸品燃燒後所產生煙霧的有害物質排放濃度,以維護國人健康,暨校園菸害防制實施計畫執行情形」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質詢。

陳時中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在野黨要求他為疫情失守下台,陳時中靜默數秒,面色凝重地說:「好,下一題!」禁不住媒體再三追問,陳時中才說「已經下台就沒有回應了」,媒體又問「已經下台是什麼意思?是有相關計畫嗎?」陳時中表示,以後都不回應這類問題,在位置上好好做事就可以了。

針對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媒體關切陳時中如何看待蔣萬安的積極布局,陳時中拒絕回應,僅說「現在不談選舉。」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昨天確診,陳時中在5月1日出席牙醫師活動時曾與林同台。陳時中說,2人沒有面對面講話,但他受訪時,林就站在旁邊,近日會自我健康監測,注意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