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玉玲信心爆棚 民進黨不論派誰選桃園「都不是我的對手」
  • Line

A A A
2022-05-04 11:36

呂玉玲(左)今天受訪表示,與羅智強良性競爭,也有信心打贏桃園市長選戰。翻攝呂玉玲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人選未定,已表態參選的立委呂玉玲今(4日)接受廣播專訪,表示自己獲得多數議員、里長支持才會站出來,更信心爆棚說,對手即便是外傳的陳時中、林智堅或蕭美琴,「都不是我的對手!」

呂玉玲今天接受王淺秋《千秋萬事》節目專訪,由於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機制不明,目前仍看不出誰會出線。呂表示,她獲得9成議員、486位里長連署支持參選,才會站出來承擔大任,也有信心打贏選戰。

民進黨桃園市長目前可能人選包含衛福部長陳時中、新竹市長林智堅及駐美代表蕭美琴等,呂玉玲自信地說,「這些人都不是我的對手」,她只要作好本分,爭取更多市民認同就好。

根據先前幾份公布的民調,呂玉玲的支持度都不高,呂玉玲說,民調數字起起伏伏只能當參考,在宣布參選前看過民眾黨的民調數字,有18%支持她,但有5成民眾未表態,還是有很大努力空間。

對手羅智強仍不放棄參選桃園市長,更將戶籍遷到桃園甚至買房,呂玉玲說,之前打過電話關心羅的身體狀況,宣布參選時對方也有送花致意,羅要來桃園住,她歡迎也祝福,2人一直是良性競爭。

外傳朱立倫被問到是否徵召呂玉玲時,竟回「我又不是笨蛋!」呂玉玲回應,她從未聽聞這件事,也不是被這種傳聞激出來參選,她更相信朱立倫不會說出這種話。

由於朱立倫6月即將訪美,這段時間沒有敲定桃園市長參選人的打算,但大家已經準備戰鬥了,呼籲黨中央盡快決定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