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到隨做PCR?朱學恒轟「不是特權狗才信」 林靜儀:我不是會到處亮身分的人
  • Line

A A A
2022-05-04 11:30

林靜儀(左)昨確診,遭質疑咳嗽帶點痰就能隨到隨做PCR有特權。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菱傳媒/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昨因輕微發燒、咳嗽帶痰,就醫篩檢後確診新冠肺炎,但媒體人朱凱翔質疑,林靜儀咳嗽帶點痰就能隨到隨做PCR,其他民眾卻要大排長龍;名嘴朱學恆也批,亞東醫院最速件3小時,林靜儀2小時就拿到結果,「你說不是特權,狗才信」。對此,林靜儀強調,她進入檢查過程完全與一般民眾一樣,最後問職業時才說是「政治工作者」。

林靜儀昨(3日)下午得知確診後在臉書發道歉文,「自己下午突然出現輕微發燒,原本平常過敏體質就有的咳嗽帶了一些痰,覺得不對勁,加上最近立院有些疫情,我就近到亞大醫院檢查,報告出來是陽性。」她也開始在家隔離。

朱凱翔昨晚在臉書發文質疑,「林靜儀,咳嗽帶點痰,隨到隨做PCR」,自己的工作夥伴喉嚨疼痛,快篩陽性,到醫院要做PCR,在冷風細雨中排了超過1小時,還看不到等待的終點,整條人龍綿延數十人,酸說「誰叫妳不是黨的人,妳只是韭菜」。

朱學恒今(4日)也批,亞東醫院最速件3小時,林靜儀與周玉蔻兩小時就拿到PCR結果然後貼文,「你說不是特權,狗才信」。他還轟林是「年輕版周玉蔻」。

對於「隨到隨做PCR」的質疑,林靜儀回應,自己就醫檢查的過程完全與一般民眾一樣,一直到最後被問到職業時,她說自己是「政治工作者」,「我不是那種會到處亮身份的人」,感謝所有透過各途徑來表達關心與慰問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