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攻陷台南市府團隊 消防、水利兩單位副座染疫
  • Line

A A A
2022-05-03 18:30

台南市水利局、消防局兩單位副局長確診,市府派員緊急清消。市府提供

(記者辛啓松/台南報導)新冠肺炎疫情入侵台南市政府團隊中,繼消防局副局長梁全順昨天(2日)上午確診,水利局副局長詹益欽下午也傳確診且居家隔離中。消防局、水利局表示,昨天已委請廠商完成民治、安平辦公區各樓層環境清消,相關防疫措施均依照中央規定辦理。

市府透露,詹益欽妻子先在4月底確診,當天詹快篩陰性,不料,他前天上午感覺不適,再次快篩仍為陰性,下午感覺不舒服,第3次快篩結果陽性,到醫院PCR採檢,昨醫院通知確診,目前居隔中,同辦公室高度接觸者匡列4人,目前快篩均呈陰性。

消防局副局長梁全順也是昨天PCR採檢確診,消防局指出,梁全順前晚自覺身體怪怪的、而進行快篩,結果為陽性,昨天PCR結果出來確診。外傳梁全順是跑應酬而染疫,消防局長李明峯說,目前不必要的應酬都已取消了。消防局也委請廠商徹底清消。

水利局說,廠商完成民治、安平辦公區各樓層環境清消,上個月29日期間曾與詹接觸22人,2日也自主快篩均為陰性,相關防疫措施均依照中央規定辦理,水利局已請同仁與廠商等開會人員說明,避免造成不必要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