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染疫+2!蔡適應、林靜儀確診 外交國防委員會淪陷
  • Line

A A A
2022-05-03 17:30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自曝確診,國會辦公室大清消。翻攝蔡適應臉書

(記者蘇聖怡/台北報導)本土疫情燒不停!立法院再2立委確診,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林靜儀今(3日)在臉書先後發文自曝確診,兩人都是外交國防委員會委員,立法院隨即針對辦公室進行大清消。

蔡適應在臉書發文指出,由於立委工作時常接觸不特定民眾,所以他從過去就有定期快篩習慣,知道確診後,隨即遵照指揮中心4月25日起關於重點疫調規定,通知過去2天內密切接觸者。

蔡適應昨有到立法院質詢,立院隨即針對國會辦公室進行清消,辦公室助理經快篩後目前均為陰性,即日起展開3+4居家隔離。蔡適應強調,目前除喉嚨乾癢、鼻塞外,暫無大礙,在家一人一室隔離靜養,並感謝各界關心。林靜儀臉書發文爆自己確診。資料照片

林靜儀臉書發文爆自己確診。資料照片

林靜儀下午也透過臉書指出,她下午突然輕微發燒,咳嗽帶了一些痰,因覺得不對勁,就近到亞大醫院檢查,報告出來是陽性。林靜儀說,昨開會時間較長,接觸不少助理和委員,她除了喝水和吃便當之外都有戴口罩。

這是繼4月12日國民黨立委廖國棟確診後,再增兩位確診的立法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