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動蔣萬安、女神級等大咖助陣 凌濤桃園區議員初選勝出
  • Line

A A A
2022-05-02 12:43

桃園區立委萬美玲(右)選前幫凌濤站台助陣。翻攝凌濤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桃園市第一選區(桃園區)市議員新人初選,今(2日)結果出爐,由朱立倫子弟兵、國民黨文傳會前主委凌濤及張碩芳勝出,市黨部會將初選結果送桃園市委員會審核後,提報中央選策會核定提名。

身為朱立倫子弟兵的凌濤有不能輸的壓力,選前邀請藍委蔣萬安錄製電話拜票,桃園區立委萬美玲現身站台,「女戰神」立委陳玉珍陪同掃街,及「神力女超人」許淑華加持,在藍營大咖助陣下,順利勝出。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表示,第一選區(桃園區)市議員國民黨提名7席,現任市議員黃婉如、陳美梅、詹江村、李曉鐘、林政賢5人已獲市黨部評鑑委員推薦,共有凌濤、張碩芳、吳家靖3位新人登記角逐兩席提名。

市黨部今日上午10點公布結果,在選監小組及3位參選人見證下,兩家民調公司當場將彌封的民調結果拆封公布,經現場統計平均支持率,凌濤居冠、張碩芳居次、吳家靖第三,凌濤及張碩芳二人出線,桃園區民調結果將送桃園市委員會審核後,報請黨中央選策會核定公布提名。

凌濤得知結果,也在臉書上發文感謝助陣的藍營大咖外,還特別強調,還有一位從不露面,但無處不在的超級助選員,「就是我的老闆,前桃園縣長朱立倫」。他說,朱立倫遍佈桃園的建設跟政績,是他深耕的口碑來源,「好多的前輩的力挺,不只栽培我,初衷是要讓一整批的藍營新生代出頭,讓國民黨有新血,在地方服務,擦亮金字招牌」。他我一定加倍努力,不讓各位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