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不退!羅智強終於在桃園買到房 接下來準備「做這件事」
  • Line

A A A
2022-05-02 10:16

羅智強今宣布在桃園買到房。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上月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因提名餘波蕩漾,與黨主席朱立倫關係降到冰點,不過他選意堅決,今(2日)在臉書自曝,已在桃園龜山買到房子,喊話繼續耕耘桃園,「邁向桃園市長之路」。

羅智強上個月曾說,想在桃園買房子,承諾一旦買到桃園的房子就會遷戶籍,即使被提名機率只有1%,也會全力以赴。他今早在臉書宣布,「桃園買到家了」。

羅智強說,看了好多個物件,足跡遍佈中壢、桃園、八德、楊梅、蘆竹、平鎮等區,她決定買位於在龜山區的42年老公寓,唯一的考慮就是價格要便宜,老公寓位在5樓頂樓、沒有電梯,所以爬樓梯會有點辛苦,但沒辦法預算有限,「還好,我是一個對住不是很講究的人,畢竟,馬路邊都睡過49天了」。

羅智強進一步表示,已經完成簽約,也付了第一期的簽約金,由於這間頂樓老公寓有漏水問題,要先把漏水問題解決,所以暫時還沒有辦法入住,但在桃園買了一間新家,也算是件開心的事情。

羅智強還PO了他新書連結,開玩笑說,買房子的財務壓力大,「賣賣書籌一點點買房的錢好了」。

很多支持者也留言為他加油打氣,「羅議員辛苦了,加油!堅持走對的路,你是最棒的」、「心疼!但為你加油打氣!」、「破釜沉舟!小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