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建國力邀加入競選團隊 蘇治芬:盡力輔選但不一定加入
  • Line

A A A
2022-05-02 09:42

劉建國邀請立委蘇治芬加入雲林縣長競選團長,蘇表示會全力輔選,但不一定要進入競選組織。翻攝蘇治芬臉書

(中央社)民進黨日前提名立委劉建國參選雲林縣長,昨(1日)難得與同黨的立委蘇治芬同台,劉建國計畫籌組雲林團隊,盼能邀請蘇治芬擔任團長;蘇治芬表示,會全力輔選但不一定要進入競選組織。

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昨天邀請內政部長徐國勇、立委蘇治芬、立委劉建國等人至東勢鄉賜安宮,一同參與專為身障者駕駛及電動輪椅族量身訂製的自排車康復巴士(愛爾麗21號)捐贈儀式。

蘇治芬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這輛復康巴士是從德國原廠原裝進口,經內政部長徐國勇居中牽線、各方奔走2年才順利運抵台灣;立委劉建國在立院的強項是在社會福利方面,劉建國今天能一起參與,大家都很開心。蘇治芬指出,與劉建國彼此並沒有冰「破不破」的問題,黨一旦決定了方向、目標,身為黨員沒有二話,只有一條路走,就是團結才有力。

劉建國接受媒體聯訪也表示,與蘇治芬之間也沒有所謂破冰問題,未來將組一個為雲林各階層打拚的「雲林團隊」,將找機會很慎重、很誠意地邀請立委蘇治芬擔任團長,如果蘇治芬願意,相信大家共同努力的目標,指日可待。

蘇治芬說,每個競選團隊都有各自作戰的方法及策略,這部分完全尊重劉建國,未來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全力輔選,但並不一定要進入劉建國的競選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