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挑戰縣長連任 談弊案直呼「很委屈很冤枉」
  • Line

A A A
2022-04-28 15:00

林姿妙今天舉行參選連任記者會,再次強調自己沒有涉貪。翻攝林姿妙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昨天獲國民黨提名,今(28日)在宜蘭舉行參選連任記者會,縣內多名鄉鎮市長、縣議員到場站台。林姿妙近期捲入土地開發弊案屢遭約談,她致詞時忍不住哽咽說,這段時間受政治壓迫,覺得很委屈、很冤枉,但會奮戰到底。

林姿妙因捲入土地開發弊案,遭檢方傳喚調查3次,林姿妙直言這是政治迫害、選舉奧步,她受到很多委屈、很冤枉,人生無法一路順遂,總是狂風暴雨不斷,但她會對抗強權欺壓,繼續奮戰下去。

林姿妙說,她擔任縣長3年以來,沒有休過一天假,整個宜蘭縣都是她的辦公室,在縣府團隊努力下,宜蘭交通、建設、觀光、文化、福利政策都不斷往前,還有很多工作未完成,她將在原有的基礎上進階再昇華,讓宜蘭更好。 

今天包括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張建榮及縣議員莊淑如、楊弘旻、黃建勇、林岳賢、黃琤婷等人都為林姿妙抱屈,認為這是民進黨干擾選舉的手段,是抹黑、司法迫害,希望鄉親替林姿妙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