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司互掐!顏寬恒酸「嗯哼」保衛戰 周玉蔻嗆:趁我居隔才敢出庭
  • Line

A A A
2022-04-28 12:06

顏寬恒與周玉蔻互告,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應訊。林啟弘攝

(菱傳媒/綜合報導)前立委顏寬恒遭周玉蔻提告其競選廣告用「嗯哼」招牌聲影射她抹黑,顏今(28日)出庭應訊時狠酸周玉蔻浪費完醫療資源又來浪費司法資源,該案成了「嗯哼」保衛戰;周則在臉書回嗆,顏趁她居隔時高調出庭,「裝模作樣,掩飾內心擔心遭強制處理的恐懼。」

顏寬恒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期間拍了競選廣告《可以被摧毀.不會被打敗》,周玉蔻認為影片背景音用了她的招牌聲音「嗯哼」,更影射她是造謠抹黑者,提出加重誹謗罪告訴。顏寬恒則告發周玉蔻在臉書公布確診人數,涉犯《傳染病防治法》。

台北地檢署今天上午以被告身分,同時傳喚顏寬恒與周玉蔻到庭釐清案情,由於周玉蔻仍在居家隔離,僅顏一人到庭。

顏寬恒受訪表示,競選廣告的內容是在澄清選舉期間有電視台、政論節目,24小時對他造謠抹黑,周玉蔻自己要對號入座。顏寬恒還忍不住開玩笑說,「我要跟各位說一個笑話,周玉蔻談造謠抹黑…說完了」。

顏寬恒還說,這起官司成了周玉蔻「嗯哼」保衛戰」,她才剛浪費完醫療資源(指周玉蔻PCR陽性事件),現在又在浪費司法資源。

周玉蔻今天也在臉書痛批顏寬恒,上次傳喚以生病為由未現身,已觸法,這次知道不出庭恐遭拘提,又得知她居隔無法出門,竟高調發採訪通知給媒體,根本是「裝模作樣,掩飾內心擔心遭強制處理的恐懼。」

對於周玉蔻的質疑,顏寬恒表示,這個世界不是圍著周玉蔻一個人轉,開庭時間是地檢署訂的,不是他刻意安排的,還反問「那我可不可以說,周玉蔻居隔不願出庭,是因為不願意面對顏寬恒?」顏寬恒認為每個人都有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我也勸她,好好保重身體,下次記得要出庭,不然同案被告也會被拘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