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染疫+1!北市議員王閔生確診  「像是感冒感覺」
  • Line

A A A
2022-04-27 10:27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閔生(左)昨確診。翻攝王閔生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繼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日前確定染疫後,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閔生昨(26日)證實確診。他表示,辦公室堅持每天做快篩、重視環境與手部清消、提高基本防疫規格等,但他還是確診了,身體目前沒什麼大礙,就是一般感冒有的感覺,喉嚨痛痛的,肌肉微微痠痛。

王閔生昨在臉書公布,根據PCR檢測的結果,他確診了。他表示,辦公室堅持每天做快篩、重視環境與手部清消、提高基本防疫規定,但很遺憾還是確診,目前團隊已經完成家用快篩檢測,結果皆為陰性,同仁也會遵守「3+4」的居家隔離新制、停止一切行程與初選活動,直至解隔為止。

王閔生說,他昨天才開始出現輕微的症狀,身體沒什麼大礙,就是一般感冒有的感覺,喉嚨痛痛的,肌肉微微痠痛,家中有2名唸國小且未施打疫苗的小孩,幸好家人目前檢測結果都是陰性,決定到防疫旅館隔離!

王閔生也感謝醫護人員辛苦,指定醫院一直不斷有人去檢測,真的很辛苦!謝謝你們的付出!他說,「終於體會確診者最大的壓力,不是自己身體狀況,也不是初選的結果了,而是會很擔心身邊接觸過的人是否平安,希望老天保佑大家都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