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入主 推特執行長:公司未來發展不明
  • Line

A A A
2022-04-26 11:28

馬斯克入主推特。翻攝馬斯克推特@elonmusk

(中央社)推特接受全球首富、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以約440億美元收購後,將進行私有化轉型,推特執行長亞格拉沃今天告訴員工,這家社群媒體公司的未來充滿不確定性。

路透社報導,亞格拉沃(Parag Agrawal)說:「一旦完成交易,我們就不曉得這個平台未來朝哪個方向發展。」

推特(Twitter)告訴員工,馬斯克(Elon Musk)會擇日加入旗下員工參與問答。

亞格拉沃聆聽員工針對馬斯克對這家公司的計畫、裁員的可能性以及董事會接受這筆交易的理由所提出的疑問時,將許多應該詢問馬斯克的問題留給他回答。

馬斯克曾表示,他認為推特應該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平台。員工詢問亞格拉沃,馬斯克買下這個社群媒體平台後,去年遭永久停用帳號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是否將獲允重返推特。

亞格拉沃在談到有關川普的問題時表示:「我想,當我們有機會與馬斯克交談時,我們應該與他一起討論這個問題。」

亞格拉沃也告訴員工,推特沒有裁員計畫。

推特董事長泰勒(Bret Taylor)向員工保證,與馬斯克的協議將優先考慮「經營連續性」。

泰勒說,他認為,「雙方達成的協議能讓這個團隊可以於交易簽署和完成這段期間,繼續維持公司的成功。這點我們非常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