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國軍拉警報!首位中將確診 多名高階將領緊急快篩
  • Line

A A A
2022-04-25 15:45

國防部某中將確診隔離,國防部全面進行清消。資料照片

(記者王烱華/台北報導)新冠肺炎疫情HOLD不住,國軍出現首位將領確診,而且是中將官階,目前正在隔離中。國防部緊急因應,不少將領今(25日)都進行核酸檢測(PCR),目前都正等待檢測結果。國防部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目前篩檢結果都是屬於陰性。

外傳邱國正曾與該名中將開會,但國防部強調邱國正身體狀況沒有異狀。資料照片

據透露,由於該名中將每天都會與國防部長邱國正等國軍重要幹部進行晨會及相關大小會議,至於邱國正是否有影響,相關人士僅強調邱國正身體狀況「一切正常,沒有異狀,謝謝關心」。

國防部發言人孫立方強調,目前國防部已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規定進行清消,至於該名中將到底是誰,他強調,在地方政府未公布姓名之前,國防部不便公布。

國防部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本部某將領昨日因身體不適,經核酸檢測(PCR)為陽性,目前居家隔離中,健康狀況良好;密切接觸人員,核酸檢測(PCR)均為陰性,且已實施居家隔離及檢測,狀況均正常。

 國防部強調,隨著疫情升溫,本部持續以最嚴謹的態度,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政策,執行各項防疫工作,確保戰訓工作不受影響,有效執行各項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