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跳海!子弟兵王宣貿初選過關  蔡易餘兌承諾「划龍舟到澎湖」
  • Line

A A A
2022-04-21 16:55

蔡易餘為幫子弟兵拉抬選情,曾騎水上摩托車載王宣貿登記參選。翻攝王宣貿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大新營區初選今(21日)結果揭曉,由現任議員沈家鳳、李宗翰及新人王宣貿、蔡宗翰出線。王宣貿是嘉義縣主委蔡易餘的子弟兵,蔡易餘為拉抬王,初選前下猛藥承諾如果過關,將從台灣本島划龍舟到澎湖,如今順利通過,蔡易餘開心說,將號召一群勇士由布袋鎮海邊划龍舟到澎湖,5月中出海。

王宣貿曾是蔡易餘地方服務處主任,蔡易餘為幫子弟兵造勢十分賣力。上個月登記參與初選時,蔡易餘特地騎水上摩托車充當司機載王宣貿,由嘉義布袋的新塭八掌溪畔一路騎到台南鹽水,再騎車趕到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辦理參選登記,蔡因份量重,還被網友虧「吃水特別深」。本周一(18日),蔡易餘更下猛藥,宣誓「只要這禮拜王宣貿初選過關,我們就划龍舟從布袋到澎湖去」。

今日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大新營區初選結果揭曉,王宣貿順利出線。蔡易餘開心說,會兌現選前開出的承諾,號召一群勇士由布袋鎮海邊划龍舟到澎湖,5月中出海希望當天天氣晴朗,風平浪靜。

王宣貿則說,之前曾騎水上摩托車從台灣本島到澎湖,估算從台灣本島到澎湖約47公里,騎水上摩托車約需2個小時,但划龍舟約需至少8小時,還要看海相的變化,最近將展開體能訓練,估計5月中旬就會兌現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