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過管狗風暴!賴香伶擊敗謝立功 披民眾黨桃園市長戰袍
  • Line

A A A
2022-04-21 15:22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確定出戰桃園市長。翻攝賴香伶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眾黨今(20日)公布桃園市長出選民調結果,立委賴香伶擊敗謝立功,確定代表民眾黨參加年底桃園市長選戰。賴香伶感謝對手謝立功,雙方透過民主程序爭取提名資格,由於民進黨、國民黨尚未推出市長人選,賴香伶自認是「笨鳥先飛」,盼能獲得好成績。

民眾黨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公布桃園市長初選結果,賴香伶擊敗謝立功,代表出戰桃園市長。賴香伶表示,民眾黨率先推出人選,接下來課題是如何延續、擴大支持力量,讓桃園成為國際新興城市。謝立功表示,初選結果不是誰勝誰負,民眾黨贏了,他跟賴香伶也都贏了,2人都希望讓桃園更好。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昨天宣布參選,賴香伶認為民眾黨率先推出市長人選,會讓藍綠兩黨緊張,加快人選出現,她期待兩黨盡快確認人選,讓桃園居民好好認識候選人。

謝立功則批,藍綠兩黨因為提名問題,連月來荒腔走板的表現,讓民眾不知道在演哪齣,相較下,賴香伶已經跨出很好的第一,希望桃園市民在藍綠以外能重新思考,民眾黨是可以為大家帶來更好未來的政黨。

民眾黨這次桃園市長初選提名作業,30%是黨員投票、70%採全民調;黨員投票在3月6日、7日已完成,全民調在18日也已結束。據悉,民眾黨這次對比民調,藍、綠比較對象分別是國民黨立委呂玉玲、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這2人也是目前最有可能出線的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