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確診隔離10天 打過3劑高端身體無不適
  • Line

A A A
2022-04-21 09:42

周玉蔻(左)今天在臉書表示自己確診了,即日起在家隔離10天。翻攝周玉蔻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已打過3劑高端疫苗的媒體人周玉蔻今(21日)在臉書發文說她確診了,已向《寶島聯播網》及《民視》等節目請假10天,在家自我監測隔離,電台、電視與她有密切接觸同仁,都將依防疫規定因應。

周玉蔻今天在臉書表示,昨天上午至醫院進行PCR檢測,今天凌晨接獲簡訊通知為「陽性」,立即報告《寶島聯播網》及《民視》長官,即日起請假10天,在家自我監測隔離,《新聞放鞭炮》節目暫時由汪潔民代班主持。

周玉蔻表示,她主持的網路媒體《放言》辦公室安排清消;住宅大樓公共區域也展開全面消毒。《放言》所有同仁今天起在家上班,健康自主隔離管理10天。她說,最近3天其他密切接觸者,她一早已經分別以電話,Line及簡訊告知,並對友人表示歉意。她也說自己目前身體狀況如常,並無任何不適,接續等待衛生局通知。

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召集人李秉穎昨天接受周玉蔻的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訪問,節目上2人都有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