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長加持!藍委呂玉玲不等了 明宣布投入桃園巿長選戰
  • Line

A A A
2022-04-19 15:33

呂玉玲獲邱奕勝力挺,將投入桃園巿長選戰。翻攝呂玉玲臉書

(記者陳明旺/台北報導)國民黨桃園巿長提名風波再添新變數!獲桃園巿議會議長邱奕勝力挺參選巿長的立委呂玉玲,昨(18日)在國民黨立委群組中貼文宣布,決定參選此次桃園巿長選舉,明(20日)上午9時30分將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

近日被問到是否參選桃園巿長時,呂玉玲總以「該我承擔的,絕對不會退縮迴避」回應,昨天桃園陳姓宗親會挺呂選巿長活動時,呂也仍未鬆口。但就在昨天傍晚,呂玉玲在黨內立委群組貼文投下震撼彈,明確表態將在明天宣布參選桃園巿長。

呂玉玲在貼文中強調,「玉玲幾經長考,決定參選此次桃園市長選舉,希望黨團同志們能一如繼往的給玉玲鼓勵指導」。她也宣布,明日(4/20)上午9時30分召開記者,「女力相挺,桃園一定可以更好!」呂玉玲一肩扛起、在地承擔、大步向前,正式宣布參選桃園市長。

據了解,貼文一出,藍委紛紛留言為呂玉玲加油,包括同為桃園立委魯明哲、萬美玲,都回文,為呂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