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委外廠商駐點人員確診 15名接觸者快篩陰性
  • Line

A A A
2022-04-19 10:12

總統府一名廠商駐點員工確診,相關接觸者快篩陰性。翻攝總統府發言人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總統府一名委外廠商駐點工作人員確診,發言人張惇涵昨(18日)指出,府方已針對相關接觸者共15人進行快篩,結果皆為陰性。張惇涵另也補充說明,4月13日與國安會確診個案有密切工作接觸史的人員,進一步篩檢皆為陰性。

張惇涵表示,該名確診廠商員工是委外廠商駐點總統府,處理電腦維護工作,辦公區域位在總統府偏樓(非總統府主體建築物),與總統、副總統及總統府、國安會等官員皆無接觸史。昨天上午因身體不適,自行快篩為陽性,隨即通報總統府並留在家,衛生局PCR篩檢後確診。

總統府接獲通報快篩陽性訊息,與該員近日有密切工作接觸者,包括辦公室、有業務往來共15人進行快篩,結果皆為陰性。晚間接獲衛生局通報PCR陽性確診,已通知這15人暫時不用進總統府,等候疫調單位進一步通知。

張惇涵說,總統府已進行環境清消及職務代理作業,相關工作並未受到影響,也將啟動不同局處室員工,進出總統府採動線分流措施,降低後續風險。此外,針對國安會確診個案的密切接觸人員,張惇涵補充說明,4月13日與國安會確診個案有密切工作接觸史的人員,進一步篩檢皆為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