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辭黨職!退出黨務Line群組 國民黨:書面辭呈尚未收到
  • Line

A A A
2022-04-18 18:50

國民黨表示,羅智強尚未送書面辭呈,盼有轉寰餘地。翻攝羅智強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決定投入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並辭去黨職,日前也已退出黨務主管Line群組,但事隔多日仍未見黨中央批准其辭呈。對此,國民黨中央表示,尚未看到羅智強的書面辭呈,希望事情能有轉圜,若他辭意甚堅,也會予以尊重。

羅智強為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年底的桃園市長選舉,連日與黨中央砲火不斷,先前就傳出曾與黨主席朱立倫在電話中爭執,朱立倫甚至口出狂言表示「魚死網破、就是不提名你」,16日遲遲未等到黨內批准辭呈的羅智強已退出黨內一級主管群組。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天受訪時表示,羅智強是擔任黨義務副秘書長,目前只在臉書宣布辭職,並沒有送書面辭呈到黨中央,自然不存在擱置或及批示的問題;黨中央希望事緩則圓,羅智強的態度能有所改變,並無必要大肆宣布「請辭獲准」。 

黃健庭表示,羅智強擔任黨副秘書長這6個月的期間對黨貢獻良多,尤其在宣推四大公投期間更是著墨甚深,黨中央深表感謝,但如果羅智強辭意甚堅,黨中央也會予以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