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真的!立委林為洲轉戰竹北市長 今領表、22日登記
  • Line

A A A
2022-04-18 15:35

立委林為洲今天派助理代領表,周五就會登記參選竹北市長初選。翻攝林為洲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新竹縣黨內初選開跑,立委林為洲今(18日)上午由助理陳致穎代為領表,預計22日周五正式登記參選國民黨竹北市長初選。

林為洲助理陳致穎今天一大早就到國民黨新竹縣黨部替林為洲領表,至於林為洲本人則將在周五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並正式登記。

對於放棄立委連任轉戰竹北縣長的考量,日前林為洲受訪時表示,竹北市是一個急速成長的城市,人口已經超過20萬,公共設施爆量,極度需要治理,如果有機會在關鍵時間擔任市長,讓竹北脫胎換骨,為地方作出努力,他會全力爭取黨內初選。

林為洲也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他轉戰竹北市長表示樂觀其成;同在立院工作的同黨籍立委魯明哲也提供過去擔任中壢市長時治理秘笈。林為洲坦言,竹北市對國民黨而言是困難選區,新竹縣長楊文科2018年在竹北市的得票落後,與另一黨籍立委林思銘2020立委選舉在竹北市得票也都屈居第二,儘管如此林為洲仍表示有一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