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出戰2024總統? 高虹安:什麼事都不要講不可能
  • Line

A A A
2022-04-14 17:50

高虹安被問到郭台銘會不會選2024年總統,高虹安認為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翻攝高虹安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今(14日)接受節目專訪,被問及前老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選2024總統,高虹安沒有把話講死,而是回說:「什麼事都不要講不可能!」對於自己是否批竹市長戰袍,她表示還會討論。

高虹安今天接受媒體人黃光芹《新聞不芹菜》專訪,黃光芹問到郭台銘會不會再選總統?高虹安回應,「我覺得什麼事都不要說不可能」,但也強調,以郭台銘現在的狀況,確實沒有投身在政治。黃光芹又提及,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曾說郭台銘9成以上機率不會選總統,高聽了笑回:「她講話比我準多了!」

 

郭台銘今年3月出席立法院成立的「跨黨派資安策進會」,外傳是為了挺子弟兵高虹安選新竹市,民眾黨內也多次點名她參選新竹市長。高虹安坦言「大家每天都在問我啦!」但黨內要做更多溝通,且目前國、民兩黨人選未確定,民眾黨內也有人有意願參選新竹市長,都可以討論。黃光芹再追問,高虹安想不想為民眾黨一戰?高強調會再和柯文哲與蔡壁如討論。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日前也在節目點名高虹安選新竹,高認為謝當時只是想盡力回答問題,但他身為民眾黨秘書長,從他的話會讓外界誤解黨的安排,高虹安仍認為這些名單不該由秘書長公布這,黨內提名還是要按照正常程序來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