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議員松王淑珍確診 怕副作用未打疫苗!網批:最壞示範
  • Line

A A A
2022-04-13 16:52

宜蘭縣議員松王淑珍確診新冠肺炎,已入院治療。翻攝松王淑珍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宜蘭縣議會首出現議員確診,縣議員松王淑珍昨(12日)出現感冒症狀後即前往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進行PCR篩檢,呈陽性反應,隨即入院接受隔離治療。另外,松王淑珍自爆因信仰和擔心副作用,至今都未打過任何一劑疫苗,也遭網友批「做最壞的示範!」

松王淑珍指出,她常到南澳、羅東兩地做選民服務,並於4月9日參與部落的一場數百人的婚宴,聽說有人確診,但不曉得有無關聯。目前已住院隔離治療中,她表示,身體狀況已比昨天好很多,上午還透過電話繼續為選民服務,並呼籲從4月1日起與她有接觸的民眾趕緊到醫院採檢,避免讓疫情擴大。

宜蘭縣議會則表示,目前已接獲衛生局通知,縣府已派員對議會及辦公室展開清消,另下午3時將派醫療團隊進駐議會,對議會33名議員及80名員工進行快篩及PCR採檢。

松王淑珍坦言,自己是基督徒,認為疫苗對人體不好,因此她們全家都沒打疫苗,確診後因有抗體,後續也不打算去打疫苗。

不過,也有網友翻出松王淑珍去年6月宣傳打疫苗的貼文,上面詳細載明施打對象及日期,文末還標註「接種疫苗保障自己和他人健康」,網友不禁大罵根本是「做最壞的示範!」

宜蘭縣衛生局指出,他們發現昨日確診案29181與今日確診的案29441(議員松王淑珍)、案29442、案29443、案29671和1名未有案號的個案,同時都有參加羅東晶圓會館婚宴,已持續進行疫調及匡列相關對象。宜蘭縣長林姿妙也呼籲,曾在4月9日晚間至晶圓會館參加喜宴的民眾,儘速至社區篩檢站接受篩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