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九合一!民進黨7發言人群就定位 林靜儀、Podcast主持人入列
  • Line

A A A
2022-04-13 16:30

民進黨發言人群就定位,備戰年底選戰。蘇聖怡攝

(蘇聖怡/台北報導)備戰年底九合一大選,民進黨中央團隊戰鬥佈局,發言人團隊就定位,秘書長林錫耀今(13日)記者會,發布新任發言人,包括立委黃世杰、林靜儀與新竹市議員李妍慧、專案辦公室幕僚黃彩玲、Podcast頻道主持人謝子涵,加上原來兩位發言人周江杰、謝佩芬,林錫耀下達兩任務:扮演好執政團隊與社會溝通角色、為黨辯護加強選戰攻防戰力。

林錫耀力讚發言人群是專業、多元的堅強陣容,他也強調,發言人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扮演好執政團隊與社會溝通的角色,只要政府施政讓人民有感獲得民眾認同與支持,政黨也能獲得更多民眾的信任與肯定;另外,年底選戰將屆,透過發言人將政黨本身理念、價值有效對外宣傳論述做好辯護工作。

林錫耀指出,發言人是政黨活的招牌,論述政黨的精神與價值,他說,執政的政策與績效,也需要好好跟外界說明,避免被扭曲、污衊,這次發言人包括國會議員、地方議員、不同媒體、各自專業背景,盼透過不一樣的視角,發揮整體戰力。

媒體關注台北市長選戰,衛福部長陳時中昨接受廣播訪問時提到曾與林錫耀閒聊過,林錫耀對此表示,去年公投說明會多次與陳時中同場,也會反映各地防疫意見,但在選舉議題上,一直避免打擾,因為深知陳時中仍以防疫為第一優先,目前疫情確實升溫,相信陳時中仍全心都在防疫上。

林錫耀強調,陳時中說的實話,不可能說他們兩人不熟、沒有互動,但陳時中的回應不代表他們曾就大家關切的選舉的事,做過正式或深入的交談。

林錫耀盼新發言人群透過不一樣的視角,發揮整體戰力。蘇聖怡攝

林錫耀盼新發言人群透過不一樣的視角,發揮整體戰力。蘇聖怡攝